第2話。機場_馬賽機場掉行李

在行李轉盤上沒有看見自己的行李,是出發後碰到的第一個關卡!

老實說,內心說沒有震驚是騙人的。

行前說明會時,老師幽幽的說著,
所有城市都很友善,基本注意自己的包包,只有建議不要前往馬賽或逗留太久。
我們之中只有一位要在馬賽入境... 波奇!

是的,我非常有自信的表述,在馬賽停留的時間,只有不到半小時,
提領行李完,就會到離機場三分鐘遠的火車站,前往亞維儂。

這樣的行程其實一點都沒有問題!.........


當我認知到,似乎再也不會有下一車行李,來啟動轉盤,
一路轉機的渾沌腦袋,突然振奮的分析著現在的窘況。
我緩緩地從座位上站起,最後,決定走向行李服務站。

腦袋慢慢浮現出,那個... 警察很笨抓不到壞人計程車司機很帥的電影
東一直說那個背景,就是在馬賽!!!!!! 演了好幾集,還蠻好笑的,叫什麼來著... 「TAXI」!!!

【馬賽機場很小巧,直接坐落在海邊,我們在一片藍降落南法】


【不太容易忘記的行李轉盤】
還好有一支足球隊(?棒球隊 和我同班飛機,一堆人沒有行李
否則,法航服務台的老爺爺,一直說是我自己忘記帶到行李@@

【天合聯盟盥洗用品組】
來回反覆解釋調查的搞清楚了後,他告訴我說,
我們會把行李送到你住的 ㄜ...亞維儂飯店,這一包就給你擋著先!


話說,最後旅行結束回台灣,我的行李終於是有好好跟著我了!
但團員同學們的行李,大概有六件左右「分別」在不同航班不同時間都沒跟上自己...XD
如果我還要再去法國,弄個旅遊不便險可能會是必要的!=)